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苍术术和鱿鱼鱼的魔法世界三十题】第二题:猫头鹰们的阴影有云豆那么大,骸君的阴影有分院帽那么大

※这是和@五钱苍术 约好的搞事三十题,三十只是个虚数请不要在意具体的题目数量


※ 第一题请走:《爱情最重要的是遇到一个优秀的快递小哥》

 

※本文依托HP背景,但夹杂大量私设,请不要在意,看得开心就好w

 

※咳咳其他cp不知道,苍术术和鱿鱼鱼唯一指定cp:迪云

 

※所以请不论看到什么都默念这两个字23333

 

※以上


——————————————


努力用魔法知识充实自己,向来是霍格沃茨魔法师们的崇高理想,而努力挖掘八卦新闻娱乐大众,亦是霍格沃茨第1218届魔法师们的绝对现实。

 

诚如伟大的魔法师白兰·杰索在他的毕业生访谈中所说,回忆起在霍格沃茨度过的学生时光,没有什么比奉献自我为搞事大业而奋斗更令人怀念的了。他用Xanxus院长的椅子向广大新生发誓,你们课本笔记可以不读但八卦小报绝不能不看。

 

那说起在第1218届生中最受欢迎的娱记小报,当数由格兰芬多的弗兰主笔的巧克力蛙周刊。不仅消息跟进及时,更是独家爆料满满。好比说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情人节事件,普通学生还在揣测迪诺院长和六道骸为何突然受到校长的鬼畜式处罚,弗兰同学反手就甩出事件现场的照片一张,劲爆非常。当然为了他家西秀的形象着想,该图片特地采用了麻瓜的静止照片技术外加一片销魂的马赛克,嘿呀这下更是令人遐想不已。

 

所以说巧克力蛙周刊它想不脱销都难啊!不过事件主角之一的六道骸同学就很头疼了,有句老话说得好,一朝被迪诺咬十年怕金毛。这段日子骸君可是连同院的贝尔菲戈尔都要躲得远远的,免得勾起他什么不美好的回忆。甚至连着几天都没上餐厅去,可怜巴巴地憋天台的猫头鹰棚那儿啃三明治。

 

然而这并没有解决问题,因为在天台这里,六道骸直接遇见了悲剧源头的关键人物——为躲迪诺躲上了天台的云雀恭弥。

 

为何云雀要躲迪诺呢?因为自从某张马赛克照片在霍格沃茨传开后,迪诺院长就天天追着他可爱的学生要解释内情,试图保住其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但问题就是在我们云雀同学的眼里,迪诺所谓为人师表的设定从来就没存在过。吃了六道骸的迷情药不要紧,这人还能陪他打就行。至于自家损友同自家院长之间这样那样还是那样这样的内情嘛,云雀压根儿就没兴趣。

 

总而言之,两人在此种境况下意外遇见,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若不是霍格沃茨城堡内设有反幻影移形咒,六道骸觉得自己大概会现在立刻马上离校出走。

 

云雀不动声色地拨着他的南瓜馅饼,六道骸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谁料纠结了老半天终究也不知要怎么开头。正在空气愈发凝滞之时,行色匆匆的拉文克劳小学妹尤尼出现了!后面还紧跟着个拎了双份盒饭但求一块用餐的白兰·杰索!

 

舍友你出现的有点及时哟。六道骸刚想这样开口,门廊后又出现了拉着沢田纲吉的狱寺隼人!他紧张兮兮地确认了三次某位麻瓜拳击安利狂魔没有跟上来,才好容易松了口气。

 

如此一来,十二目相对,大型群聚现场达成!大家看见云雀恭弥赶紧自动分拨,尤尼凑了同院同学狱寺的伙,白兰莫名其妙地被留给了沢田纲吉。嘿这又把云雀和骸君两人剩在中间,场面再度尴尬。

 

“呃那学长你们继续?”

 

我和小麻雀能继什么续啊?!六道骸内心在怒吼。

 

“然后我们也继续?”

 

你们又是继什么续哦?!六道骸内心再次怒吼。

 

呼啦呼啦,大群猫头鹰展翅而起,齐齐奏响尬聊的赞歌。鸟群之中,一团圆滚滚的嫩黄高声唱着不知调的校歌飞来,其所到之处学院猫头鹰们自然退出一条通路。

 

这只用並盛校歌的调子唱霍格沃茨校歌的小黄鸟云豆,是云雀恭弥的宠物兼信使。它给小主人衔来了一封信,纯黑的信封正红的火漆。在猫头鹰风靡非常的当下,执意带着自家养的云豆来霍格沃茨上学的云雀可谓一股清流。其实云雀向来和小动物亲近,学校的猫头鹰们同他关系都很好,最明显的例子看看迪诺院长的Teresa就知道了。云豆不用说和云雀关系更好,随时可以站在少年肩头乃至脑袋上陪他出入城堡各处。

 

然而云豆和猫头鹰们的关系嘛……嗯,显然在霍格沃茨猫头鹰棚,等量代换定理是不成立的。如果你像格兰芬多的纲吉同学一样有双善于发现槽点的眼睛,你便会觉察到,学院里的猫头鹰多半是有些忌惮云豆的。而这个中原因我们就要讲到云雀恭弥入学前的故事了。

 

那年我们的大众男神云雀君刚满十一岁,霍格沃茨很快派遣了投寄入学通知书的猫头鹰。可奇怪的是,送信的猫头鹰总是有去无回,前前后后少说也有十来只,于是伟大的校长Reborn先生桌板一拍,说迪诺院长就你了,去云雀宅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那迪诺院长就拿着最快的乌龟,带上最好的魔杖出发了。云雀家位于並盛山脚边上,整座宅子大得不像话。迪诺连叩三次门都无人应声,反而未上锁的门扉吱呀一声自己开了。

 

传闻云雀氏是当地了不得的魔法世家,不过家主已是销声匿迹许多年,偌大间宅邸只住了云雀恭弥一人。家装是典型的日式和风,枯山水庭曲院回廊,简洁精致又别有风味。偶尔也能看见类西方风格的繁复花纹,隐隐约约地融在墙纸天花的图案里,意外地并不违和。迪诺这么走走看看不小心就迷了路,等他再回过神来似乎已经跑到后院去了。

 

大概是傍山而建的缘故,青葱的灌木特别茂盛,迪诺在其中又绕了一会儿忽然听见一阵歌声,然后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合唱团的猫头鹰,排排在鸟架上站好了被一只小黄绒球教着唱那並盛校歌。

 

迪诺难以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没错这就是学校失踪的猫头鹰们!再仔细一瞧嘿脚上都拴了链子,敢情都是被扣下的鸟质而那小黄绒球正是监狱长呢哦!

 

你们城里人有点会玩啊。迪诺叹了口气正欲解救众鸟,突然一道紫光从旁亮起:“Immobulus.”

 

“好险好险!”年轻的金发院长反应极快地弹开了飞来的魔咒,朝着樱树后的方向笑了笑,“真不得了呢,还没入学就已经掌握了这种等级的魔法,你就是云雀恭弥吧?”

 

“哇哦,终于来了个有趣的人啊。”黑发凤眼的少年从树后走出,恰有轻风拂过树顶,几片花瓣纷纷扬扬散落在他的发间。

 

“初次见面,恭弥同学。我是格兰芬多的院长迪诺,首先恭喜你已获准在霍格沃茨就读。想必猫头鹰们已经带到你的入学通知书了?”秉承着维持学校形象从我做起的职业操守,迪诺教授压抑下一瞬间出现在心头的各色想法,得体优雅地向可爱的新生作起自我介绍,然后看见云雀点了点头。

 

“那可以请你把这些猫头鹰们都还给我吗?”

 

“不可以。”可爱的新生歪着脑袋不可爱地举起了手中魔杖,“你很强,来陪我打。”

 

这下迪诺算是懂了,这孩子扣押猫头鹰们就是为了等个能打的人来呀,所以他是不是该庆幸Reborn没按原计划先把跑腿的史卡鲁派来?

 

不不不,目前看来自己这也没好到哪儿去。会不会是因为只身一人太过寂寞了呢,不知怎地这样的念头划过脑海,迪诺觉得或许自己可以同对方好好谈一谈:“那个……恭弥呀,在麻瓜世界使用魔法私斗是不被提倡的。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入学前这段时间我可以抽空来陪你学习好不好?”

 

那显然云雀并不这么觉得,他指了指鸟架上的猫头鹰们:“不认真跟我打的话,我就把那群孩子全变成吃撑了的金丝雀。”

 

这不就变得跟你家的小胖鸟一个模样了吗喂?迪诺表示时至今日我才真正明白何为主人对宠物的爱。但是转念一想:“等、等等你连变形咒也可以应用自如了吗?居然会自学到这种程度,真不是在糊弄我吧?”

 

“哦?想试试吗?”少年跃跃欲试地勾起嘴角。

 

笑得迪诺从头皮惊到脚后跟:“诶别别,恭弥你冷静,这些可都是学校公派的猫头鹰啊啊啊啊!它们要出了事保不齐Reborn要把我变成送信马的哦……”

 

“我的话,更喜欢独角兽一些。”

 

“重点不在这里吧恭弥!”

 

据说后来迪诺院长在云雀家逗留了三天三夜,就在霍格沃茨全体教职工都以为他也成为失踪人口之时,年轻的金发教授带着猫头鹰们回到了城堡。返回霍格沃茨后,迪诺先生只说了一句“恭弥他啊还真是匹不可爱的烈马,一天(打)七次也实在是太累了!”便瘫在沙发上倒头大睡,着实让人想入非非。

 

咳咳于是一个月后入学新生的分院测试上,经典的一幕就出现了。

 

“我只去格兰芬多。”云雀恭弥将分院帽戴上的同时如是说道,可怜分院帽都把斯莱特林的S念出一半了,最后硬生生一个风骚转调给改成了格兰芬多。

 

这剧情的峰回路转让座下某位凤梨发型的新生差点没把桌子掀了,就幸好实木长桌他也掀不动。此人便是于云雀之前刚被分入斯莱特林学院的六道骸同学。

 

原来啊就在骸君进行分院测试的时候,有偷偷跟分院帽说了嘿把我后面那个云雀恭弥也分来同一个学院啊,我和他竹马竹马你可忍心不帮我?送你去轮回嚯!

 

结果最后云雀恭弥还是如愿入了迪诺院长的怀抱格兰芬多的门,所以说很明显六道骸不如云雀凶!

 

其实十一岁的六道少年心思单纯,也不过是希望有小伙伴能同院,以后一块上学放课去厕所罢了。既然没了云雀这个从小玩到大的,那可爱的邻家妹妹库洛姆也行嘛!

 

“毫无疑问,格兰芬多!”

 

……嗯就算库洛姆不成,再不济还有他从隔壁镇子拐来的新徒弟弗兰呀,正所谓师何样徒亦样,这熊孩子怎么看也会是个……

 

“格兰芬多!”

 

很好,六道骸深吸一口气,很好!全去了格兰芬多是吧,分院帽你能耐!于是呢在多年以后斯莱特林杰出校友的开学演讲中,你必能听到这样真情实感的一段话:

 

「作为了不起的斯莱特林人,要时刻牢记我们的最终目标有二——格兰芬多和分院帽。美好的人生将会从击溃它们开始,时至今日我依然会为此奋斗,直到生命的尽头。」

 

TBC.


※幻影移形——biu——第三题,等等!校长室的画像不可以拆啊!!

评论(1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