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小段子】里包恩他说想玩猜词游戏


-“偶尔进行一下娱乐活动来促进家族成员的感情交流也是必要的,废材纲!”



Round 1
描述方:里包恩,纲吉
猜词方:六道骸,云雀
题目:废材
——————ˊ_>ˋ

纲吉:噫!!这、这个词……呃两个字,然后描述的话……里包恩我一点都不想描述了啦QAQ

里包恩:哼,可以说是阿纲在日常篇里的代名词吧。

六道骸:kufufufu我知道了,胖次!

纲吉:啊啊啊骸你在说什么啊!怎么可能是这个!

云雀:裸奔。

纲吉:……怎么云雀学长你也QAQ虽然感觉好像很有道理……这个词能不能跳过啊!

里包恩:闭嘴蠢纲!对了,迪诺那家伙没有部下的话这也会是他的写照哦。

云雀:哼,废材!

纲吉:呜哇终于猜对了【内牛满面】

围观席的迪诺:可恶!里包恩!恭弥qwq




Round 2
描述方:云雀,山本
猜词方:纲吉,迪诺
题目:人小鬼大
——————ˊ_>ˋ

山本:题目四个字,我想这个应该可以用来形容小朋友吧,云雀?

云雀:小婴儿的话……那倒也不算错。

迪诺&纲吉:诶?形容里包恩的四字词语?!

纲吉:鬼畜婴儿?

迪诺:恶魔教师?

【围观席上传来某阿尔科巴雷诺装弹匣的声音】

山本:哈哈哈不对不对,不是名词啦……

云雀:是形容词。

迪诺:哎多形容词啊……脸厚腹黑!

山本:而且还包含一对反义词在里面。

纲吉:有一对反义词吗……我知道了,头大身小!

云雀:草食动物我先下台去了。

纲吉&迪诺:诶等等云雀学长/恭弥为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里包恩你不要突然开枪扫射舞台啊啊啊——

里包恩:哼,作为我的弟子,你们倆都很能说嘛?



Round 3
描述方:斯库瓦罗,纲吉
猜词方:六道骸,狱寺
题目:风纪委员长
——————ˊ_>ˋ

斯库瓦罗:喂!这是什么鬼东西?!

纲吉:呜哇这是……云雀学长的专属名词呢……

狱寺:暴力分子?

六道骸:战斗狂魔?

纲吉:不是不是,描述的是职务,云雀学长国中时担任的职务啦。还有我忘说了一共五个字。

狱寺:切,我知道了是风……

六道骸:kufufufufu拆迁办主任!

纲吉:……

狱寺:十代目我深深觉得听着没毛病……尽管我认为答案应该是风纪委员长。

围观席上的迪诺:阿纲你们快跳下一题吧我快要拦不住恭弥了啊啊啊——!!




Round 4
描述方:山本,纲吉
猜词方:六道骸,斯库瓦罗,云雀
题目:左右手
——————ˊ_>ˋ

山本:哈哈这不是狱寺一直很执着的那个嘛!

纲吉:嗯是呢,三个字,是狱寺君在彭格列的主要职责吧,各种意义上真是非常感谢狱寺君的帮助呢!

围观席上两眼星星的忠犬寺:十代目!能得到您的认可真是万分感动!

六道骸:kufufufu意义不明……不过说到主要职责那肯定是………

六道骸:发工资。

斯库瓦罗:管报销。

云雀:膜沢田。

纲吉:……你们这都误会了什么啊?!还有云雀学长你刚刚是不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累感不爱】

山本:我好像看见狱寺他拿着炸弹冲上来了……啊出现了,双倍的火箭炸弹


Boom Shakalaka



Round 5
描述方:迪诺,斯库瓦罗
猜词方:山本,狱寺
题目:男朋友
——————ˊ_>ˋ

迪诺:啊没想到一轮到我就是这样的词组呢!

斯库瓦罗:喂这要怎么说啊!让我知道谁出的题看我不把他大卸八块!

迪诺:那我来描述吧……三个字,形容一种亲密的关系或身份,唔……比方说我和恭弥,再比如说Xanxus和斯库瓦罗……

山本:啊……【看狱寺】

狱寺:【认真脸】那我明白了,狗男男。

斯库瓦罗:………【摸刀子】

迪诺:……这游戏没法玩了

围观席上扶额的纲吉:狱寺君一定是忍了很久了……辛苦了!







-“什么加深羁绊啊里包恩!我觉得玩完大家都快友尽了!”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