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迪云】冬天与你三十题22.忙里偷闲的见面

超喜欢小术⁄(⁄ ⁄ ⁄ω⁄ ⁄ ⁄)⁄超萌的迪云啊啊啊啊!阿里嘎多我真的超开心啊啊啊啊啊

五钱苍术-🌟迪云最美🌟:

☆诶呀诶呀,我就是这么闲不住的想搞事呢


☆其实这是一篇生贺啦,给亲爱的鱿鱼酱~生日快乐哟~【眨眨眼睛】 @深陷迪云的酱鱿鱼 


☆本篇大概就是黑手党设定下的迪云和《并盛内科见习记》设定下医生的迪云无意中见面的场景呢,真是混乱呢,不过《并见》的迪云其实是内科医生啦,不会上手术台的,但是总觉得没有手术刀就不想医生呢,噗噗噗,就当做是《并见》的平行世界里外科医生的迪云吧。诶呀诶呀,真是太混乱了


☆本来想搞出个大事,但是似乎还是没有搞出来,希望鱿鱼酱不嫌弃


☆以上


加百罗涅,意大利黑手党中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黑手党之一。现任boss迪诺·加百罗涅灿金色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睛年轻有为风度翩翩,温和一笑就能迷倒一片男女老少,是不知道多少人的梦中情人。


嗯,以上情况请自动加上条件,在有加百罗涅成员在旁的时候,加百罗涅十代目对外的形象。


至于内部是怎么样的嘛……喂喂喂,那边的,把大门关上啊!


什么平地摔还加前滚翻吃饭撒的比吃的多用鞭子把自己捆起来把手机掉进水里把换洗的衣服弄湿加百罗涅众人表示这些都已经无所谓了。


啊啊!boss,您手稳!安翠欧不能泡水啊!


如此种种,就是已经到了如果要一件件抖出去,那大概就要掉大半的粉,还没掉的,只要再加一句“那啥,我们家boss已经有对象了,姑娘这么好快重新找个人嫁了吧。”这样都还剩下了,那就是真爱了。


哦,不是对加百罗涅boss,是对迪云。


嗯。我相信自己是真爱。


说起加百罗涅boss的恋人,那可是相当传奇的人呢,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不折不扣的——美人。嗯,再怎么暴力也是美人。


“啊啊啊,今天也见不到恭弥啊。”处理完工作之后迪诺寂寞的趴在桌子上滚安翠欧,“三个月啊三个月啊!九十天了啊啊啊!!!我寂寞的快要长蘑菇了啊啊啊!!!”


“一般来说,健康人体是不会长出蘑菇的。”熟悉的声音忽然在背后响起,迪诺吓得一下子从椅子上摔了下来。云雀相当嫌弃的看了摔在地上的迪诺一眼,“蘑菇算是真菌感染吧,正常人体怎么可能会被真菌感染,除非免疫力低到一定程度,你现在要告诉我你其实是个艾滋病患者?”


“恭,恭弥?!”


虽然云雀平时也是喜欢不打招呼就出现,但是,但是,自己背后这是墙吧!!!!怎么进来的啊?!!难道恭弥学会了穿墙术?!先抛开这些不说——


“恭,恭弥你,你放下手术刀啊!还在滴血啊啊!!”迪诺从地上站起来,就看到云雀的手上全是血,“噫,恭弥你去做什么了吗?!怎么这么多血?!”拉过来一看才发现是带着橡胶手套的。


云雀用看白痴一眼的眼神看他:“你才是吧!刚下手术台说去清洗就不见踪影了!连衣服都换好了?”


“诶?”什么手术台?台词不对吧恭弥!不对不对,恭弥平时会穿白大褂吗?和夏马尔的换衣play?喂喂喂,这样更可怕了好吗?所以说,这个难道是——


“平行世界?那是什么?都说让你少看漫画书了,大叔。”云雀靠在墙上,刚刚清洗好的手术刀放在洗漱台边,旁边的垃圾桶里丢着染血的手套。


啊啊,果然是呢,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居然见到了平行世界的恭弥,作为医生的恭弥——“都说了是真的啦。不然你觉得自己在哪里?”


云雀朝窗外看了一眼,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还在大雪纷飞的天气无论如何是不可能一场手术就把雪化得无影无踪的吧:“好吧,那么这里是哪里?”


“意大利哦。”


“你呢?”云雀似乎很感兴趣,“这个世界的你在做什么呢?不是医生吧,刚才看到我的手上全是血的时候你似乎很吃惊啊。”


总不能说我以为你又去咬杀谁了吧,对着医生说我是黑手党啊,刚才我以为你又去哪里打架了好像哪里不太对啊,迪诺默默扶额,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Mafia。”云雀忽然这样说,吓得迪诺出了一身冷汗。


“恭,恭弥?”


“其实我刚才看到文件上的落款了哦。”云雀忽然笑了一下,“哦哦,还真是了不得的事情啊,你这样的人居然能作为黑手党?”


“诶?”


明明比谁都阳光灿烂叫人觉得温暖,这样的人居然成了黑手党,难以置信。


像是明白了什么,迪诺忽然就释然的笑了:“也是呢,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呢。那么,和那边的我相处愉快吗?”


“笨蛋一个。”


“诶?!恭弥好过分,就算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我也会觉得很伤心的啊!”QAQ


“哼。”云雀笑了一下,不等他说什么,就突然毫无征兆的消失在房间里。


 


 


“……所以,所以真的是很奇妙的体验啊!”


“其实我今天也突然就被送到奇怪的地方去了。”电话那边云雀的心情似乎很好,“是医院。”


“诶~那恭弥遇到那边的我了吗?是不是很帅?我一直觉得如果穿白大褂的话应该还不错。”


“推着医疗器械吧,看到我就一副非常焦急的模样跑过来然后摔了一跤。”回想起那个场景,那个人爬起来的第一反应是问自己刚才怎么突然就不见了然后又出现在这里,真是的,“不管是哪个世界你都是一样的啊。”


“诶?恭弥!那个肯定只是失误啦!”一天之内被恋人两次说笨,加百罗涅十代目觉得自己HP快要清零了qwq


懒得和他解释什么,云雀弯起嘴角心情很好的笑了。


“真好啊,不管是哪个世界都可以遇到恭弥,我真是幸福的快要死掉了。对了对了,我倒是觉得恭弥穿白大褂的样子不错诶~超级帅的啊!我们下次可以试试这种paly哦~”迪诺把话说出去之后等了好半天那边都没有回复,于是试探着问了一下,“恭弥,你现在在想什么?嗷——!!”


话还没问完腰上就挨了一拐子,很不体面的趴在地上,迪诺回头看去,不知道何时站在背后的云雀带着微笑举着拐子看他。


“想咬杀您哦,迪诺先生。”


 


 


 


“啊啊啊!!恭弥恭弥,我错了!我错了,不该胡思乱想的!!嗷嗷嗷!!”


End.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