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1218·迪云】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

※又名隔壁公司那群大佬,居然组团在约烧烤【bushi

 

※第三年1218日啊啊我对不起boss对不起恭弥,脑内有好多个只关乎他们的爱情故事但是年末真的好忙好忙啊,所以咸鱼啥也没写

→总之先凑合一发迪云骸纲的短小沙雕~快落就完事了嘛!

→更新什么的嗯嗯下次、下次一定会补上的…………………………吧?


(≧∇≦)ノ啊!我永远喜欢boss和恭弥!喜欢他们在一起!!

 




星空下,秋千架,两串烤翅刷点辣。

 

这料刷得好像不止是一点点辣,沢田纲吉心想,把刚拿起那串鸡胗又缓缓放下,也难怪骸君还没撸上几串就抱着酒瓶子不撒手了。

 

“或许我们不该全买的啤酒,早知道另捎两瓶汽水也好。”迪诺说着,拢了拢恭弥的肩头,给他调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骸云两人都喝得有点高,只不过一个是安安静静被迪诺揽在怀里眯眼小憩,而另一个站在后方灌木丛中正放声高歌kufufu的fu。

 

拦都拦不住,纲吉无奈地叹了口气,与眼下唯二清醒着的迪诺师兄又干了一杯。

 

“其实学长和我们一块时是绝对不可能喝的,就从没见谁劝酒成功过。”纲吉发出由衷的感慨,“云雀学长是真的很信任师兄你呢!”

 

似是半梦半醒之中,云雀发出细微的哼声,迪诺轻抚着他细软的黑发,倒是立刻抓住纲吉话中重点,挑眉看了对方一眼:“劝酒?”

 

“啊不不不不是不是,师兄你别这样盯我!是他们想拉学长喝酒不包括我,我没想我真没想!”那毕竟今晚以前,在纲吉想象里自家学长喝多了大概会和骸君一样酒疯耍得天昏地暗,逮谁揍谁到处拆房的嘛。

 

于是英俊帅气的加百罗涅总裁先生思考了两秒,拍拍师弟的肩膀语重心长:“阿纲,以后你们聚会……还是少喝酒多吃菜。”

 

“所以话说回来,阿纲你是怎么认识的六道骸?”

 

“这个啊……”纲吉耸耸肩,大抵一切要源于彭格列没把27楼整层的办公区全部盘下来,所以隔壁又入驻了一家名为黑曜的小公司。原本两家是井水不犯河水,直到有一天纲吉发现自己办公室里的网速越来越差,在技术部入江君的帮助下一排查,发现:“他用万能钥匙破解我的wifi密码……”

 

“手机平板笔记本,所有设备全蹭上了,一个不落!”

 

纲吉这密码改了几次,对方就锲而不舍又破解几次,年轻的彭格列是真想不通隔壁怎的就雇了这么皮一员工,过后才知道原来蹭网那家伙自个儿就是黑曜老板!甚至打算发动他家一只手就数得过来的全体员工一块儿蹭?!

 

“正当我万分苦恼的时候,是云雀学长的一个建议,教我顿时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等等,这就是你们彭格列控股了黑曜还挖角人库洛姆的理由?”迪诺感觉都不必纲吉继续,他已经能生动脑补出恭弥风轻云淡地说出「哦,把他们全部吞并不就完了」的模样了。

 

云雀恭弥,真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无外乎今儿个早上骸君还拍桌敲碗的评价说,你们想想,小麻雀是甲方!还有比这更恐怖的事吗?

 

当然纲吉心下是暗道了句有啊,但他不说——比如我刚决定把风纪那单指派给你们黑曜去做,让你给学长当乙方……

 

“Emmmm……”师兄弟俩沉默着对视了两秒,纲吉决定转移话题:“那师兄你当年又是怎么和学长认识的?”

 

“啊……认识恭弥是在他大一刚入学,而我正好研究生毕业……”回忆起昔日往事,迪诺的神情格外温柔,不由自主流露出了暖阳般的笑容:

 

“然后那天,我Airdrop没关。”

 

 

——————ˊ_>ˋ——————

 

隔空投送

“Hibari”想要分享一张照片:

 

隔空投送

“跳马Dino”想要分享一张照片: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