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献给366】公司内部禁止谈恋爱~

※因为是可爱的纪念日 @五钱苍术 果然我还是来冒个泡吧,小术拿了365我来拿个366反正都是一年无差啦啦啦(*/ω\*)果咩最近忙得晕头转向新坑没挖完所以这就旧坑来混更惹,同时来立个在下一个365到来以前一定会把它填完的flag吧哈哈哈【泥垢


※“来啊来互相伤害啊”→论坛体

 

※私设黑手党公司,加百罗涅与密鲁菲欧雷为彭格列旗下分公司设定,麒麟臂无法控制

 

※全员cp混杂大概是带骸纲8059DHXSBF蓝平里风白正玩儿

 

※带有ID的各位中以“xx部的都是xxx”为格式的和没ID的大家一样都是路人甲乙丙,纯属这条鱼的恶趣味噗~不过有兴趣可以猜猜他们分别是哪个部门的下属

 

※基本上下属们并不知道上司的ID,基本上狱寺对大家的ID一脸懵逼

 

※以上ok?

 

 

 

——————ˊ_>ˋ

 

彭格列内部论坛>>员工天地>>情感专区

 

 

【看上公司内一妹子了怎么办?】

 

1L 楼主

 

rt,这里是入职不久的小新人,听说彭格列有条规定说公司内部不允许恋爱,楼主该怎么办QAQ急,在线等!

 

 

2L 

 

哎哟!八卦必暖!lz别怂正面肛啊!

 

 

3L 

 

lz别怂正面肛啊!

 

 

4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lz别怂正面肛啊!

 

 

5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lz别怂正面肛啊!

 

ls你哪个部门的来战?

 

 

6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lz别怂正面肛啊!

 

目测楼上就是雾守部的

 

 

7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lz别怂正面肛啊!

 

不过我们公司有这条规定吗?我怎么没啥印象?

 

 

8L 楼主

 

回复7L:员工守则里不是有这么一条吗?

 

楼上这一批都是系列号啊喂?!

 

 

9L 

 

lz果然是水嫩小纯新,像吾等老油条早已不知员工守则为何物了。如此遵纪守法不会是风纪的人吧2333

 

 

10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目测不是,风纪那批飞机头会有lz如此软萌?能在彭格列闲得满脑子想小姑凉lz八成是云守部的【柯南脸

 

 

11L 楼主

 

害怕!ls前辈受我一拜!

 

不过小新人一直很好奇风纪部和云守部为什么会被分开,而且没想到云守部不仅人少还这么养老?

 

12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啧啧,lz你这就分分钟暴露了,既然是云守部唯一的汉子,你就是上个周刚进公司那个小鲜肉吧嘿嘿嘿!

 

让姐姐来告诉你,咱们云守大人是个任性自我的主,死活不承认从了彭格列所以另立门户成立了个风纪财团。但是云守部的办公室都建好了,不得已还是意思意思招几个联络员和接线生上传下达,所以云守部就基本是养老部门了,因为主要的活儿都是风纪那边干的。

 

 

13L 

 

ls我要找你单挑!谁说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的!

 

顺便,楼主你居然没被安利进风纪飞机头大队,敬你是条汉子!

 

 

14L 

 

对哦楼主,之前云守部的汉子最终都被拐入风纪财团进了飞机头邪教,你要记住坚守自我才能抱得萌妹归哦!

 

 

15L 楼主

 

回复12L: 天啊!原来我们部门是充话费送的?!云守部竟如此有个性真的好?

 

回复13L: 等等难道传说中的最强守护者我崇拜的上司大大是飞机头迷!

 

回复14L:感谢你让我想起了我真正的主题!所以说公司内到底能不能谈?

 

 

16L 

 

hhh所以说lz你还太年轻,欢迎继续深入彭格列这个丧心病狂的世界!

 

 

17L 致力做背起整个彭格列的男人

 

咳咳lz,飞机头其实不是恭先生要求的,而是我们自己为了如恭先生一般永远充满着干劲而梳的

 

 

18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卧槽可怕!ls就是传说中的风纪财团第一副手、飞机安利狂T吧!撤退撤退!珍爱绳命,拒绝飞机头!

 

 

19L 

 

Hhhhhh多大仇!

 

再歪楼lz估计要哭了!

 

 

20L 雨守部的都是天然黑

 

不过说老实话,即使员工守则有拒绝办公室恋情这条,lz也可以华丽丽滴无视它的,因为我们天天都在被上司秀瞎眼!

 

 

21L 

 

同意ls,比如你看那个雨守大大和岚守大大……成双入对出任务,一言不合就在走廊上打情骂俏,艾玛单身狗心好痛!

 

 

22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就是就是!就说上次我刚拐出厕所,就看到岚守一边骂咧咧一边手法娴熟地给雨守大大打领带,然后特么雨守就这么含情脉脉地全程注视怀前的人儿,末了还不忘在人额上啾一口!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23L 楼主

 

回复18L:风风风风风风纪的T大人么!

 

所以说我们公司早就有内部恋情的先例,还是雨守和岚守大人?!可是他俩都是上层干部,总是有点搞特殊的权力吧,小透明要被发现恐怕是分分钟炮灰的节奏?

 

 

24L 致力做背起整个彭格列的男人

 

回复19L:飞机头的梳理是严苛的修行,抱着半吊子心态可是坚持不下去的可别小看它啊!

 

lz要不要考虑也加入风纪财团看看?

 

 

25L 

 

楼主看看ls,邪教就是这么壮大的~

 

 

26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谁说的那是搞特殊?也不看看瓦里安那群混蛋全体内部配对自产自销?!

 

 

27L 

 

Hhhhh楼上指的难不成是瓦里安家暴组和王子青蛙组?

 

 

28L 

 

作为瓦里安部的小透明,请允许我偷偷为其实还是单身的鲁斯大姐头和雷叔默哀3秒

 

 

29L 楼主

 

回复24L:不不不不用了T大人,我只要做个传达事务的小透明就好!!!!

 

瓦里安部莫不是自称只听命于上任首领的独立暗杀部门?求详谈八卦!!

 

30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楼主你这么八卦真的能泡到妹子嘛2333

 

这两对儿无非就是打是亲骂是爱呗噗

 

 

31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前一秒扯头发挥义肢打得不可开交,下一秒就摁墙上激情热吻!

 

最可恶的是这俩混蛋从不分时间场合地点,在会议室和首领办公室也明目张胆目无旁人嘁!

 

另外两个我不想说话,未成年人早恋十代目是拒绝的!拒绝的!

 

 

32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目测ls岚守部的,听说最近瓦里安的报销单一张接一张【锤桌笑

 

 

33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那可不是,瓦里安部和雾守部并称最能玩弄财务人员的两大部门好么?

 

上个月瓦里安报了一套欧式古典餐桌椅,原因标注着之前那套太小X大人不能把S大人抱腿上用餐,天知道财务妹子心里有几只草泥马。

 

 

34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Hhhhh瓦里安会玩!

 

 

35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Hhhhh瓦里安会玩!

 

 

36L 雨守部的都是天然黑

 

Hhhhh瓦里安会玩!

 

 

37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Hhhhh瓦里安会玩!

 

比当年雾守大人报销大批某南国海岛特产的单子精彩,我给82分!

 

 

38L 

 

不过听说最后还是没报成,岚守大人把那张单子撕了个粉碎不是?

 

 

39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这能忍?这能不撕吗?没去把瓦里安炸了就很给面子了!

 

 

40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ls说的好,求我岚守大大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233

 

据说岚守大大是真的向首领大人提议过炸了瓦里安的吧2333

 

 

41L 除我以外全员庶民

 

嘻嘻嘻火大,撕单子的真相应该是因为彭格列雨守无意中看到了那张报销单以后也缠着要抱着彭格列岚守吃饭吧?

 

 

42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没—错—哦——!me是目击者哦,四只眼睛都看见了哦——

 

啊,最后刀疤雨守哥为了阻止傲娇章鱼岚守炸办公室二话不说就公主抱走了对方哦——me可没有忘记拍照留念

 

 

43L 

 

卧槽公主抱好评!不愧是我坚守的雨岚组!

 

 

44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天啊我居然没能目击如此男友力max的画面!

 

回复42L:苹果头亲照片干货求分享求分享!

 

 

45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回复41L:这是哪来的胡说八道?

 

回复42L:你和41L一伙的?瓦里安部的?

 

 

46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回复44L:请叫me彭格列八卦小分队队长!5块一张,瓦里安品质恕不讲价

 

回复45L:咦——me和那个id白痴的41L才不是一伙的呢,me看你好像很激动

 

 

47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看来45L一定是岚守大大的厨~

 

优秀的岚守部成员三守则:

一厨首领大人

二厨岚守大人

三彭格列良心好人妻

 

【认真脸】

 

 

48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ls你第三条扯淡,不服!

 

 

49L 

 

Hhhhh47L应该加个第四条,口嫌体正直!

 

 

50L 楼主

 

楼主我表示受到了莫大的惊吓,坐等彭格列三大cp更多的八卦!

 

所以说公司内部不准谈恋爱的准则挂着有嘛子用嘛!

 

 

51L 

 

lz你太天真,彭格列号称当今最强搞基团【划掉】黑手党怎么可能只有三大cp,要有一双发现cp的眼睛,公司内处处是基情!

 

顺便,吃我一发大XS安利!

 

 

52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ls一语道出彭格列真谛!

 

要知道守护者们除了我id相关那位都没一个放过办公室恋情的2333

 

 

53L 

 

卧槽!ls泥垢心疼我家晴守!

 

好歹也是彭格列第一直男好么好么?!

 

 

54L 

 

晴守大大的对象我知道嗳,是他那位卡哇伊妹妹的闺蜜呢。#论自己的闺蜜十年后成了自己的嫂子是什么体验#

 

 

55L 每日晨卜

 

说到直男,雷守的青梅竹马之恋可不会输呢。

 

从小玩到大,看不见对方就会不开心的设定在彭格列bg排行榜中可是很靠前的!

 

 

56L 棒球与剑

 

哈哈哈彭格列第一直男不是技术部的斯帕纳吗?

 

 

57L 

 

如果不能与大和抚子相遇,宁可与机械过一辈子的技术部二把手48大大么?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58L 

 

卧槽你们够2333

 

 

59L 楼主

 

雷守大人不还只是青少年么?!传说中的早恋??????

 

 

60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淡定楼主,比起早恋你首先该吐槽彭格列雇佣童工~

 

 

61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62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

 

 

63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

 

 

64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

 

 

65L 并不是兔子

 

相信我大空他也是拒绝的

 

 

66L 每日晨卜

 

相信我大空哥他也是拒绝的

 

 

67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相信我十代目他一定是拒绝的

 

 

68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相信我首领大人他也是拒绝的

 

 

69L 

 

无条件帮首领大人说话的八成都是岚守部忠犬团2333

 

话说不会是因为首领大人受不了守护者们天天飘飞的粉红泡泡所以怒下禁令吧?

 

 

70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me负责任的告诉你——

 

单身狗真的只有晴守部

 

 

71L 雨守部的都是天然黑

 

憋提,绝对不会是首领大人订的,否则这不是打脸吗……………………

 

 

72L 楼主

 

诶?!也就是说首领大人也是办公室恋情?!?!?

 

 

73L 

 

什么情况?!求普及!!

 

 

74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什么情况?!求普及!!

 

 

75L 

 

什么情况?!求普及!!

 

 

76L 

 

什么情况?!求普及!!

 

 

77L 并不是兔子

 

其实真没什么好普及的orz

 

 

78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然而一大堆狗表示毫不知情并坐等狗粮2333

 

 

79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让me这个八卦小队长来提示你们吧,请仔——细回味一下彭格列十代目和那个凤梨头雾守的各种互动

 

 

80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你的身体迟早是我的东西”什么的……

 

 

81L 雨守部的都是天然黑

 

“终于能在现实中见到你了……”什么的

 

 

82L 

 

怪不得当年的27箱凤梨都能报销然我大瓦里安的啥顶级菲力啊、高级护发橄榄油啊、精致银小刀啦、高品质蜡烛麻绳啦、金装冈本啊却通通不给报啧啧【怀疑黑幕的眼神

 

 

83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噗ls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啊喂

 

 

84L 并不是兔子

 

跪求瓦里安的把节操捡捡

 

 

85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跪求瓦里安的把节操捡捡

 

 

86L 

 

跪求瓦里安的把节操捡捡

 

 

87L 楼主

 

就弱弱地问问,雾守大大买那么多凤梨做什么?

 

 

88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这是一种蜜汁执着……

 

对雾守大人来说,这和用99朵玫瑰花表白的意义是一样一样的

 

【严肃脸

 

 

89L 棒球与剑

 

不过这都报销了,那不就是用着首领的钱向首领表白吗?

 

 

90L 雨守部的都是天然黑

 

 

 

91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

 

 

92L 

 

↑↑↑

 

 

93L 每日晨卜

 

然而大空哥还是在吐槽中接受了表白

 

最新数据凤梨在大空哥又爱又恨的水果中列为首位哦!

 

 

94L 

 

ls我之前就觉着你好眼熟,是隔壁占卜算命专区那位百分百必中的晨卜大大吧!!!!

 

拜大大!

 

 

95L 雨守部的都是天然黑

 

快憋提凤梨了,总之有一段时间首领办公室里堆满了各色凤梨味儿用品,每一样都让我觉得是一个雾守大人在看着我!!!

 

都不想在办公室里多呆一秒好嘛!好想换部门好嘛!

 

顺便拜楼上上晨卜大大!

 

 

96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ls你是大空秘书组的?

 

放心也许那不是错觉,不过看的一定是首领大人不是你~

 

顺便拜楼上上上晨卜大大!

 

 

97L 棒球与剑

 

的确有过哦,好端端的“嘭”的一声,雾守就不知道从哪冒粗来把首领抱怀里了。

 

 

98L 小兔子乖乖把后门开开

 

库夫夫雾是多变虚幻的,幻觉中的真实,真实中的幻觉。不做到那种程度怎么够看嘛~

 

 

99L 并不是兔子

 

呃……关于雾守会猝不及防冒出来这点,大空一定也很烦恼

 

 

100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同意98L咱雾属性就是走神秘路线的嘛雾守大大的恩爱就是猝不及防秀你一脸帅爆了

 

话说98和99L的id好像cp组

 

 

101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讲道理,我一直以为雾属性是走变态路线的…………

 

我依旧坚信三个月前报来的那27套首领大人尺码的水手服是你们雾守部的单子,别以为匿名报单我们就查不出来

 

 

102L 小兔子乖乖把后门开开

 

ls你可以当那是风纪财团的单子啊

 

 

103L 致力做背起整个彭格列的男人

 

拒绝楼上!这锅不背!

 

风纪财团从不订购水手服,加百罗涅那边送来的已经够多了!

 

 

104L 并不是兔子

 

回复100L:请不要多想那只是错觉

 

回复103L:加百罗涅什么时候还干过这事儿?

 

 

105L 楼主

 

谁来给我科普一下加百罗涅和风纪财团多大仇?

 

 

106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lz这不是仇,这是能与瓦里安家暴组齐名、惊天地泣鬼神的彭格列第一SM组的萌点之一啊!

 

 

107L 致力做背起整个彭格列的男人

 

回复104L:啊因为加百罗涅的跳马先生一直保持着一颗乐于尝试新「play」【划掉】新事物的心

 

 

108L 

 

哈哈哈哈哈SM组头顶青天

 

 

109L 甩你一脸安翠欧

 

应该改名为彭格列第一恩爱组

 

 

110L 小兔子乖乖把后门开开

 

ls这名字一定是在说他们不要face

 

回复104L:库夫夫小兔子你这样绝情我会很困扰的

 

 

111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应该叫彭格列第一“目无旁人混蛋情侣”组

 

 

112L 并不是兔子

 

真·目无旁人!

 

眼神也火热交汇过了,调情言语也肆意讲过了,更不用说情欲四漫的紧拥热吻,结果云守前辈你打完啵才记得瞪我一眼来一句草食动物你在这儿干什么

 

这是我办公室啊云守前辈我不在这我得在哪儿?你都没给我开口的机会,更没给我逃出去的机会啊!不对我自己的办公室为什么我要跑啊!

 

论绝对不能让加百罗涅的跳马和云守前辈在你的办公室内「偶遇」!

 

回复110L:请认真仔细地继续困扰吧【一脸冷漠

 

 

113L 甩你一脸安翠欧

 

啊……毕竟那是长距离恋爱嘛,好不容易见上一次就不要在意啦

 

 

114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我赌五毛如果在公司里设间带king size的休息室,SM组都可以开车了!

 

 

115L 甩你一脸安翠欧

 

不服,如果真有这么个休息室,按概率来说最常去那里开车的应该是常守本部的雨岚组!

 

 

116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me倒觉得早就肖想着办公室play的凤梨头雾守会常把彭格列boss坑蒙拐骗过去——

 

 

117L 并不是兔子

 

想太多,SM组开起车来都不一定需要床好吗?

 

 

118L 

 

ls好、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119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lss好、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120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lsss好、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121L 十代目我们左手右手一个炸药包

 

lssss好、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122L 甩你一脸安翠欧

 

回复117L:哇哦,你有意见?

 

 

123L 棒球与剑

 

天啊!我好像发现了什么……这个时间点

 

 

124L 除我以外全员庶民

 

xixixixixi好像发现了什么……居然在一起

 

 

125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me好像发现了什么……除了……还能做什么呢

 

 

126L 楼主

 

难道只有楼主我一脸懵逼?

 

 

127L 并不是兔子

 

回复122L:啊啊啊啊土下座Σ(っ °Д °;)っ我没有意见真的没有意见!

 

 

128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一脸懵逼!

 

 

129L 雾守部的都是蛇精病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一脸懵逼!

 

 

130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一脸懵逼!

 

 

131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一脸懵逼!

 

 

132L 小兔子乖乖把后门开开

 

库夫夫夫不必懵逼,不要face的日常秀罢了

 

回复122L:可以请你不要吓到我的兔子吗?

 

 

133L 甩你一脸安翠欧

 

就说说到底是谁在秀?

 

 

134L 致我终将逝去的苹果头

 

就说说到底是谁在秀?

 

 

135L 致力做背起整个彭格列的男人

 

就说说到底是谁在秀?

 

 

136L 世界第一cosplay大师

 

哼127L和133L还是这么废柴,看来还是缺调教

 

 

137L 并不是兔子

 

回复136L:不要啊!!!

 

 

138L 甩你一脸安翠欧

 

回复136L:不要啊!!!

 

 

139L 楼主

 

害怕我更懵逼了!

 

 

140L 

 

害怕我更懵逼了!

 

 

141L

 

害怕我更懵逼了!

 

 

142L 晴守部的都是单身狗

 

这、这这这帖子是直接把真·办公室恋情都炸出来现身说法了么?!

 

 

143L

 

所以说这条规定不是跟没有一样嘛,彭格列真是个恋爱的好地方啊!

#前排征婚,性别男爱好女#

 

 

144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不过总结起来看,本部和瓦利安的大大们都双双结对了个遍,这规定就很有可能是门外顾问大人的手笔了啊!

#前排征婚,性别男爱好女#

 

 

145L 

 

这真是很有可能呢!

#前排征婚,性别男爱好男#

 

 

146L 

 

毕竟门外顾问大人是魔王设定咧~

#前排征婚,性别女爱好女#

 

 

147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哎不过门外顾问大人是有他的那一位的呀!

 

 

148L 

 

什么什么,门外顾问大人也?!

 

 

149L 楼主

 

所以我们公司这还有单身的上司嘛?

 

 

150L

 

有啊楼主,瓦利安的雷叔和鲁斯大姐头……话说不会哪天配了一对儿吧?!

 

 

151L

 

卧槽楼上收一下你的脑洞!!

 

 

152L

 

卧槽楼上上收一下你的脑洞!!

 

 

153L 

 

卧槽楼上上上收一下你的脑洞!!

回复147L:我比较在意魔王大人的那一位是谁?

 

 

154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啊是一平大人的师傅,和云守大人长得特别特别像但是半点亲缘关系都没有!

 

 

155L

 

噫——!!!

 

 

156L 雷守部的都是小屁孩

 

而且和云守大人的个性截然不同,经常笑得很温柔哦~

 

 

157L 岚守部的都是人妻

 

稍微用云守大人的脸来想象一下心都化了啊啊啊啊!

 

 

158L

 

天啊我被自己的脑补苏到了!好想见真人啊啊啊啊!

 

 

159L 并不是兔子

 

大概没什么机会见到吧,因为他不是彭格列的人。

所以门外顾问说他这是不算办公室恋情的,发现了吗这家伙超狡猾啊!

 

 

160L 每日晨卜

 

啊是的呢,风大人虽然和门外顾问一样同是阿尔科巴雷诺的一员,但不属于彭格列呢。

 

 

161L

 

回复159L:等一下,难道说真的是门外顾问订的规定?!

 

 

162L 楼主

 

哇如果是外顾问的铁则的话,那感觉好可怕,很好我怂了!

 

 

163L 风纪部的都是中二病

 

楼主你别怂啊!



TBC. 

评论(17)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