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给远方的你】在风雨交加的日子里,总会有人挂念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会打电话嘛,这条鱿鱼从不乱讲的对不对对不对?很喜欢迪云,很惊喜因爱着他们所得到的际遇,能与你分享这一切实在是太好了(///▽///)那么下一步,会努力去找你哦噗233

Hyoscine:

@一条野生的酱鱿鱼


240天份的表白w
于是乎和可爱的鱿鱼酱认识有一年了呀w成为cp也有240天啦~感觉超级开心呢w
能遇到鱿鱼酱真是太好了,一直都在这样想,噗噗虽然中间经历了波折,但是现在应该算是平稳过度到老夫老妻模式了吧【不你!】
早上我还在看书【划掉】鬼畜视频的时候突然就收到了快递的短信呢——
嗯?我,买东西了吗???(´⊙ω⊙`)我已经记性差到连自己买过东西都会忘记了吗?虽然昨天确实买了些东西,但是没理由一天就到呀?∑(´△`)?!
于是提溜着我的大红伞就出门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啊!是鱿鱼酱吧!之前神神秘秘地暗示我这几天在给我准备惊喜来着——
Σ(`艸´;)!!心跳加速
然后告诉自己要冷静,要维持普通路人的形象【?】
心情愉快地飘到了快递站
取快递
诶?
゛(◎_◎;)
为什么千本太太会给我寄东西?
……
emmm
()´д`()
啊!
果然还是鱿鱼酱吧!
于是抱着疑惑的心情回到教室,拆开包装……迪云的立牌和云雀仓鼠的小徽章!
果然是鱿鱼酱没跑了!
于是超级感谢哦!
在这个忙到飞起的十月能收到来自远方的心意,我超级超级感动呢!⁽⁽ଘ( ˊᵕˋ )ଓ⁾⁾
非常非常感谢你,萍水相逢,而后一步步深交,到如今的亲密,我从鱿鱼酱那里收到了太多珍贵的心意。
今后也会一直喜欢着迪云的!
呐,面基的约定我还记得哦。
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每一个在远方的人都请相信,在这个车水马龙的世界里,总有人守护着你的日月星辰。
‪💖


五钱苍术
丁酉鸡年 庚戌月 壬申日
于春城

评论(1)

热度(9)